电视狗头

QQ:1169440849

第一章 公主,勇者,极恶的魔王

  作为魔王,我肯定是不够格的。因为上任了好几百年,还没有将戈尔王国的公主拐到手过一次……

  不过这也还好,因为这个原因我也成了过去几百任魔王中活的最长的一位,想到这里我瘫坐在了那用白骨与血肉堆砌而成的王座上。看向墙上那历代魔王的照片,脑中又回忆起他们的死法:有一位是被带着红帽子的水管工踩死的,有一位是被剑砍死的(有点太普通了),还有一位是刚喝完酒上厕所时掉进茅坑摔死的……

   总而言之,他们死去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把公主自顾自的拐到了魔王的宫殿里。而我菲梅莉特·亚库,绝对不会犯下这愚笨的错误,白白断送了我这如嫩草般柔弱年轻的生命!

  就在我思考如何保命的时候,那悲怆的钟声从远处传了过来。对我来说,这钟声是我的丧钟。如果你想问为什么的话……

  “莉特大人,去诱拐公主的时间到了”

  你看我温柔(?)可爱(?)的女仆玛娜珂不就出来解释了。这钟声意味着魔王是时候去抓公主了……

  那这时聪明的你一定又要问了“这几百年钟声一定响过很多次了吧,你是如何躲过去的呢?”其实十分简单……

  “莉特大人,这次再装病也没有用了哦,你刚才活蹦乱跳的样子,我已经记录下来了哦。” 

  你看玛娜珂不又来给你答疑解惑了吗?不过这孩子可真是又一脸平静的说出了可怕的话呢……

  “不要,我不要嘛!”见装病这招已然失效,我只好拿出我的压箱底绝招“撒、泼、耍、赖”,于是我在王座上大叫起来“去拐公主什么的,为什么必须要魔王亲自下场啊喂?!呐,玛娜珂要不你去帮我把公主拐来吧!话说代替王去死也是臣子的职责吧!”

  听了我说的话,玛娜珂的脸上没有一丝一毫的变化,只是平静的张嘴说道:“莉特大人,我很理解你的想法,可是我也不想死哦,况且王国内的事情也总是我在干哦……”

  听了他的话,我仔细的回想了一下。好像……似乎……确实是这个样子的。那我的在干什么呀?平时好像都在看书,吃饭,睡觉,打牌,实在没事再在本子上写上几笔……

  嘶,好像几百年来我一件正事都没有干过呀,我看着玛娜珂陷入了沉思……

  “况且……”玛娜珂的话语打破了这短暂的平静,同时,一股不详的气息散发了出来“莉特大人还曾经任性的说过‘王什么的让玛娜珂来当就好了吧?’刚听到这话的时候,我还是很开心的,但现在果然还是把利莉大人杀了,谋权篡位吧!真可惜啊,死后就再也吃不到巧克力蛋糕了吧……”

  听到这话,我心里不由得一惊。是啊,死了就吃不到了啊,一想到这里,一股难以描述的哀伤涌上了我的心头……

  “不过呀……”玛娜珂看着我又用安慰般的语气说道“如果现在去将公主拐过来的话,在死前还可以吃很多次巧克力蛋糕哦……”

  听了这话,我陷入了沉思,在脑内不断的对比着两种死亡的差距。果然,还是把公主拐过来比较好吗?

  想到这里,我心中对拐完公主后死亡的恐惧消失了……不过可不要误会,这并不是说我对死亡没有了恐惧,只不过是另一种更可怕的死亡占据了我的内心。

  “行……我去……”我强忍着我对死亡的恐惧与泪水同意了去将公主拐过来这件比让人与人互相理解还要难的事情。

  “嗯嗯,真是个好孩子!”玛娜珂摸了摸我的头,对着我说道“那就让我先去准备一下吧!”说完,她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他离开后,我也从被摸头的快感中惊醒过来,这也才猛然的意识到,刚刚……好像被说了……很无理的话啊!一种被叫做自尊的怒火从我心底喷了上来……

  “到底谁是主谁是仆啊喂?!”

  我用尽全力的大声吐槽道。被摸头什么的,才一点都不舒服呢!如此轻浮的快感是哪样啊!我是谁啊?我可是大名鼎鼎的菲梅莉特·亚库啊,是妇孺皆知的穷凶极恶的魔王呀!又不是随处可见的野猫!

  想到这里,我在心中暗暗的决定了:下一次,下一次,绝不会就如此轻易的被内心的欲望所打败!

  “库库!”下定了决心之后,一股力量从我心中涌了上来“毕竟我可是魔王啊!”

  就在此刻,一股香味从厨房那里飘了出来。接着我看见玛娜珂端着一个东西向我走来……

  我不会看错的,这让人着迷的香味,这光亮美丽的色泽,这可爱的外表……没有错的,这就是巧克力蛋糕!

  接着我从王座上跳了下来,追着这道香味跑了出去……

  ………………

  我看着外面的蓝天沉思了起来,却不过一会儿就回过了神来,鸟儿在窗前飞来又飞去。我伸出手去想要触碰它们,却又被那层玻璃阻挡了起来……

  没法,我只好又重新倒在了床上,看着墙上的时钟,听着指针跳动的声音。

  内心想着马上就要进行的礼仪课,又不由得发出了一声叹息。

  “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呢?”

  我再次看向了外面的蓝天,向着外面询问道 。或许会有人回应我吧,无论是谁都行……

  过了几分钟,窗外除了飞来飞去的鸟和时不时被风吹起的树叶外,再也没有人可以回应我。这事我知道的呀!毕竟我一直都在这个城堡里嘛,认识的人也仅仅停留在这城堡里面……

  “既然如此,为何不去看一下呢?”

  一个声音从天空上传了下来。那个阻挡着外界的窗户,也不知道为何被打开了……

  于是我探出头去,一个扫把,在天空中悬浮着,突然那扫把向着我冲了过来。上面的人伸出了手,将我从窗户中拉了下来。

  我闭上了眼,走马灯在我的脑海里浮现出来,但那活生生吹着的风又吹开了我的眼睛。

  我……没有因为摔下楼而死……在此刻我正在向往的天空中飞翔!

  ………………

  “蛋糕~蛋糕~”我哼着歌追着那道香气跑了出去,突然一阵风吹打在了我的脸上,回过神来,我就已经在天上飞着了。看了看我的手,手上出现了本该在玛娜珂手上的巧克力蛋糕……

  我仔细的回想了一下。大致是,玛娜珂拿着那蛋糕,使用香气把我引到了飞行扫把上,然后让它飞了起来……

“这孩子真的可怕呀……”我自言自语的又感叹了一次“嘛,不过看在巧克力蛋糕的份上就原谅她吧!”

  我就如此的想着吃着蛋糕,向戈尔的城堡飞了过去。

  时间说不长也不短,待我吃的只剩一块蛋糕的时候我到了那城堡面前。城堡很大,房间很多,不禁让人迷了头脑。在这种状况下,吃东西的心情都没有了。我拿出了事先准备的魔力袋(一种日常用的魔具,外观是黑色的。体积很小,但其容量会随使用魔力大小而改变)将剩下的一块蛋糕装了进去,打算回去之后再吃……

  毕竟蛋糕这么好的东西,一口气吃完就太可惜了……

“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呢?”

  一个少女的声音从城堡之中传了出来。顺着声音,我驾驶着扫把飞到了窗户上方(一个我正好可以看见她,她却看不见我的地方)。

     我看着那躺在床上的少女,不由的陷入了沉思。向往外面的世界啊。也就是证明眼前的那个孩子基本上没有出过城堡。而根据我在图书室中看过的《戈尔王国的历史》所讲述的:王国中的公主禁止踏出城堡一步,在城堡之中,公主会受到严格的礼仪培训,为了成为未来的王后做准备。我可以断定这个人就是戈尔王国的公主。 

  这点也是我感到最奇怪的,在戈尔王国漫长的历史之中,没有一位国王是同姓的也就是说每一代的国王都不是世袭下来的,但公主的姓都是戈尔。并且取而代之的是勇者继承制,每代的戈尔国王都是上代国王统治时期打败魔王拯封救公主的勇者,而在史书中并没有记录戈尔王国的第一任国王……

  不过,这些又和我有什么关系呢?现在,我要干的只有将公主拐回自己的宫之中就行了。我拍了拍脸,让自己清醒了点。也正是因为清醒了过来,我猛然意识到,刚才我好像一个偷窥狂呀!

  在意识到这件事之后,我的心情开始紧张起来。为了保持着冷静,我甚至开始在心里默读起了周圆周率……

  不过最终我还是冷静了下来,至少我现在可以肯定的是,眼前这个孩子毫无疑问就是公主了。

  于是做为补偿,我打算将她拐到手之后,带她去天上飞上一飞。我点了点头,在心中认可了自己这个想法。

“那为什么不一起去看一下呢?”

  于是我向房间内的少女邀请道。这方法很是奏效,在我刚说完没有多久,窗户就被打开了……

  少女从窗户那探出头来,似乎在搜寻着我的存在。于是我骑着扫把向她冲了过去,抓住了她放在窗台上的手将地从窗户中拉了出来,放到了扫把上。

………………

 “咕”一种奇怪的声音从我的肚子发了出来,也正是这时才让我想了起来,我好想还没有吃早饭……

“没有吃饭吗?”

  估计是听见了我肚子的叫声,人前面的那人向我问到

 “啊……嗯……”因为有些羞耻,所以我小声回应了她。

  听见了我的回应,前面那人不知从哪里拿出了个黑色的袋子,在从里面拿出了巧克力蛋糕。

“喏,这个巧克力蛋糕,很好吃的,尝尝吧!”

  我接过了她递过来的蛋糕,放在嘴边咬了一口。一股香甜在我的嘴中漫延开来。

  王宫中的饭菜固然美味,但吃多之后也会有所乏味。但这块蛋糕却是如此的美味,甚至比我以往吃过的蛋糕都要好吃。

大既是心理的作用吧,我从扫把上向下看,地上的一切都是如此的让人情愉悦。

  我又闭上了眼睛,感受着风吹在脸上的真切,体会着自然的拥抱。

“如何,好吃吗?”估计是见我将手上的蛋糕吃完了,她转过头来向我询问道。

  只不过这次的询问来的有些突然,让我应对的有些手忙脚乱:“鸣姆?很美味!”

  这是发自内心不加任何奉承的回答。因为确实很好吃啊,我又回味了一下,果真甜品这种东西会让人上瘾吗……

………………

  听到了这句话,我放下了心来,果然玛娜珂做的饭菜无论到什么地方都是最棒的!

“话说,我们到底要到那里去啊?魔法使小姐?”

  听了她的话,没忍往的疑惑了一声。“魔使法使小姐”是个什么鬼呢?话说为什么我会被认为是“魔法使”啊!突然我想起了戈尔王国的一些童话,在这些童话中魔法使的形象大多都是穿着长袍,戴一顶大的巫师帽。总而言之就是种强大而又神秘的形象。

  不过再怎么说,也和穿着傻乎乎飞行服的我扯不上半点关系吧……

  等等,飞行服!突然一个想法在我脑海中浮现了出来。总不可能玛娜珂在我闻着蛋糕香味失去意识的时候,给我换上了一身类似于魔法使的衣服吧!?

  为了验证我这想法的正确性,我向我拐来的公主问道:“为什么你会认为我是魔法使呢?”

  “为什么?”听了我的话,那孩子露出了一脸疑惑的表情“因为衣服气质就很像啊,深黑色的衣服中点缀着白色,高强度的对比让魔法使小姐散发出一种神秘可靠且强大的气息。哦,对了,还有帽子在帽子上用了高级银辉石做点缀,让这个服装整体又凸显出了一种高贵的气息。看起来魔法使小姐的衣品很不错呀!”

  听了她的回复,我也确定了玛娜珂又拿我当做更衣人偶来试新衣服了……

  唔,回去一定要好好的训斥一下这个不敬重的女仆!不过转念来想玛娜珂的手艺也挺不错的嘛,居然可以被一国的公主所认可。不过……还是有一件事有些在意,那个银辉石是什么东西啊?不会玛娜珂用了很珍贵的材料吧?于是为了确认一下,我摘下了我的帽子……

  ………………

  在我点评了魔法使小姐的衣服之后,他好像在想什么东西,一言不发的。一股不知从何而来的愧疚感和负罪感压在了我的心上“我不会让她生气了吧?”这种想法不断在我心中徘徊着……

  但出人意料的魔法使小姐用手将她的那顶帽子摘了下来。白色带着点微卷的长发也跟着一起了露出来……不过这也不是重点,重点在于一个不属于魔法使,不,或者可以说是不属于人类的东西也露了出来……

  ………………

  我看了一眼摘下的帽子,上面所有用来装饰的石头都是九块九可以买一大箱的那种,我们一般称为杂石。而到人类社会似乎就变成了高端的,只有上流人士可用的银辉石。

  但不得不说的是,这石头和帽子搭在一起还真挺好看的。自然这也是我最喜欢玛娜珂做衣服的一点,总是可以以低价的材料做出超越材料价值的衣服。

  “诶……”

  我听到背后的公主发出了呆滞的声音,我转过了头去看见公主正在盯着我头顶的什么东西看。

  我也在这几秒钟,脑中也想过了许多:是有鸟屎拉到了我的头上吗?是我才几百岁就秃顶了吗?还是说我自己拿剪刀剪头玩被发现了?

  最后,通过缜密的分析,我找到了正确答案:我头上的角露出来了!

  “魔法使小姐,是魔族吗?”

  果然啊……听了他的疑问,我更加确定了,我得出的那个正确答案。这下想要逃避现实也不成了吧? 

  那么就……

  “库库库,还真是有眼力见啊!吾即乃魔族之王——菲梅莉特·亚库哒!哈哈!”我将我的名讳用一种自认为低沉且帅气的声线说了出来,呼呼,恐惧吧!在你面前的正是穷凶极恶的魔王呀,是在传说中每一年都会去城中抓小孩吃的魔王呀!

  “啊!魔族之王啊……”公主听了我的中二发言,眼神好像变得明亮起来“那不就是魔王吗!?所以……你是来拐我走的咯!”

  公主的热情实属让我有些惊讶,不仅没有害怕,反而还兴奋了起来……可能是因为长期关在城堡里,所以产生了对万物的好奇心吧……

   “啊……是啊!我!是来拐你走的魔王啊!你心中难道没有生出一丝敬畏或者恐惧吗?”我对她如此的问道。

  “完全没有害怕哦!或许说想要人害怕,要先气质或长相可怕才行吧!可是小莉特长的很可爱哦,让人感到亲近,没有一丝一毫的恐惧呢!”他是如此的回复道。

  哈哈,果然啊,我还是不适合魔王啊,明明是世上顶级可爱的美少女,却硬要和以邪恶著称的魔王身份相结合,本来就很怪吧!

  诶,等等,他刚刚叫我什么?嗯……小莉特是吗?哈哈,是小莉特啊!这称呼也好可爱呀,人类应该毕恭毕敬的叫我莉特大人吧!?

  不过也不是说这样不好就是了,仔细一看,公主长的也挺可爱的嘛!一看就是那种可以让男生和女生都喜欢的类型……

  “谢谢,你也很可爱喔……”我小声的对公主回谢道。

  ………………

  诶,可爱吗?虽然曾经在城堡之中也听到有人这么说过,但心中总会有一种不知名的难受,也可能是因为城堡里的教育吧……

  但小莉特所说的,我能清晰的感受到,一束光射进了我的内心,让心底变得暖洋洋的。当然,这可能是我们俩长得像同年纪人的缘故吧!

  这么想着,我用手轻轻的从背后抱住了小莉特……

  “谢谢”

  我向小莉特轻声道了声谢——这,是我发自真心的感谢……

  ………………

  在我道完谢之后,我心上放松了许多,因为我的确不喜欢在别人夸完我之后还在那里居高临下什么的……

  就在这个时候,有人从背后抱住了我,准确来说,应该是公主从背后抱住了我。一股暖流也从腰间汇聚到了脸上,让无法解决这一切事故的脸红了起来。

  “谢谢。”

  一身很轻很温柔的道谢,从我背后溜进了耳朵里,让我耳朵不禁变得痒痒的……

  “嗯……嗯……不用谢……”

  虽然我并不知道我做了什么,足以让他道谢的。但气氛都到这上了,不回个“不用谢”我认为不太合适……

  但不得不说的是,被人感谢的滋味真不错呀,或许是因为这几百年内至少有200年都待在宫内的原因吧。和我说过话的用手指头都可以数的过来,因此也显得道谢是如此的难能可贵……

  “那……那……作为感谢……公主的名字是什么呢……”

  我向背后的公主大人问道,毕竟……我都给她说过名字了嘛!这叫做礼尚往来,虽然,我的名字是没有人询问自己说出去的就是了……

  “名字是,米法尔·戈尔喔!”

  公主向我回应道,米法尔吗?真是不错的名字啊!我心底是如此想的。

  “那小米法你应该没有在换洗的衣服吧?”

  “是小莉特自顾自的把我带到这里的哟,没有时间准备这些的。”

  “那等到了魔域就先去买几件衣服吧!”

  虽然家里有一些多余的衣服,但,大概是不适合她的……要问为什么的话,我看了一眼她,傲然挺立的欧派又看了看我的,不由得感觉到了世界的参差……又不想麻烦玛娜珂也就只能这样了……

  “那小莉特等勇者来的时候怎么办?”小米法看着我对我问道。

  “能怎么办呢?走一步算一步吧……”

  “说的也是呢,比起想象遥远的未来,不如好好的过好现在。但是我会想办法让小莉特不死掉的!”

  听了她的话,我微微的笑了一下小米法还真是温柔呢……

   我拍了拍脸看着快要到的魔域,心中对死亡的恐惧似乎也少了大半。

  “那么先回魔族王宫吧整理整理东西,在向着服装店进发吧!”我在天上宣布道……

  ………………

  “公主被拐走了吗?”国王坐在自己陈旧的王座上,向着桌上的水晶球问道。

  “啊,是的,被那个怕死的家里蹲魔王拐走了。”水晶球闪烁着回应道。

  “终于啊,勇者呢?”国王看着窗外的天空,问道。

  “已经出现了在一座村庄中。”

  “那明天就派骑士去迎接新的勇者大人吧!”国王松了口气,又瘫坐到王座上……

评论(3)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