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狗头

QQ:1169440849

又一则普通的百合故事

  今天的月亮依旧是如此的明亮,但唯一有所不同的是,月中残缺的那一部分被补上了,

啊!这大概就是人们常说的满月吧!没错,是满月。我躺在地上视线朝着天空,脑中回想着那些大人说过的话,又不由得重重的叹了一口气。

  “什么满月时会有奇特的现象发生啊?”我在草坪上有些不满的自言自语道“算了,看在今夜的月很美的份上,就这样吧……”

  我从草坪上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伸了一个懒腰,走回了自己的房中。

  不过……或许,真的会有奇妙的事情发生呢?我的心中依旧抱有一丝希望……

  回到了房中,房间依旧是如此简洁无趣,不过应该我早就习惯了吧?这么想着我又做回了书桌前,翻开了那本尚未看完的都市异闻集。

   买下这本书也是我为数不多自己决定的事情,当然这件事我并没有告诉父母要是我告诉了他们,他们应该会大发雷霆,把我打一顿的吧?

  想到这儿,我抬起眼看了一眼书,桌前的镜子,我摸了摸,看着镜中所倒映着面无表情的自己……

  我看着镜中的自己那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我不忍的笑了出来。

  “这是个什么表情啊?”我的心中愉快的这么想着。接着,我对着镜中的自己做了一个鬼脸看着自己的感觉真的太快乐了。

  镜中的我从面无表情突然开始大笑起来我摸了摸我的脸不对呀还应该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怎么会这样呢?

  我看着自己那一副吃惊的表情依旧是笑了出来,接着,为了让我的乐子更甚我开始逐渐在境中我的耳边低语。

  突然,一阵奇怪的声音从我的耳边传来我看了看四周并没有其他的人,心中也逐渐变得慌了起来。不过冷静下来后仔细想了一想,这个声音和我的好像啊!嘛,估计是我的幻听吧毕竟这种事情也不止发生过一次两次了……倒不如说每次月圆之夜都会有这种感觉……或许月圆之夜确实会发生一些奇怪的东西吧…… 

  “哦哦,就是这副表情。”我看着镜中的自己,一副疑惑的表情“明明表情丰富一些,也会更可爱嘛。”我如此抱怨的自言自语道“诶诶,怎么又把那副可爱的表情收回去了??”我看着镜中的我的表情又恢复到了以往的样子心中不由得感到一丝痛苦

  “这么可爱,怎么能这个样子呢!”我不满的说道“那,这次让我去好好挑逗一下她吧!诶嘿!”

  我的视线从镜子上移了下来重新回到了我正在读的书上,突然,其中的一则故事吸引了我 故事的名字叫做《满月时的镜中人》, 大概讲述的就是在满月的时候镜中的自己会因为月光的影响而来到照镜子人的身边……

  “要是这是真的多好啊!”我瘫在了椅子上不由得感叹道,这些年来孤独已然占满了我的心中不愿意和他人交流也不愿意去接受他人的好意……

  “如果这个人是自己的话估计也就可以了吧?”我的心中如此想着。

  我看着镜中的我坐在椅子上似乎在沉思着什么事情于是我悄悄的走到了她的背后在一旁偷听了我自言自语说的话。

  “诶嘿。”我笑了一下他还并不知道其渴望的镜中人就已然站在了他的身后于是我悄悄的抱住了我将嘴偷偷的凑到了我的耳边对她轻轻的说道“你想要的镜中人,就在这里哦 ,嘿嘿。”

  在我想着这些的时候突然我感受到有一个人将手抱到了我的脖子上来,用一种让我耳朵燥热的声音很轻很温柔的说着,镜中人就在这里,这种安慰着我的话。

  于是我转过了脸去一个长相和我一样的女生就站在了我的面前。

  “哟,你好呀我,我的名字是伊丝亚那请问你的呢?”我笑了一下对着我说道

  我拍了拍脸,想确认一下这并不是在做梦那股真切的疼痛感让我意识到这就是现实于是我向她笑着回应道∶“我也叫伊丝亚这可真巧呢,这位小姐,您的长相和声音还有名字都和我一样呢。”

  听着我向我的问好我也笑了出来将,我的脸凑近了我的脸向着我抱怨道∶“呜呜,明明伊丝笑起来这么好看的为什么总要做出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呢?果然,以后还是多笑笑比较好吧!”我向我如此的吐槽道“哦,对了叫小姐什么的,还是太生分了果然还是伊丝叫我伊丝比较好吧!”

  我听了这番话苦笑了起来∶“你在说什么呀?这样是不被允许的,叫别人叫的太亲切什么的……”

  “你自己还能算是别人吗?”我听着我的话语也不由得苦笑道“我即是你啊!试着和自己亲切一些,又如何呢?”

  我听了我的话又不由得低下头,开始思考着一些不一会儿,我抬起了头∶“或许是的吧,伊丝。”我对着伊丝微笑道。

  听到了伊丝的这番话,看着伊丝的笑容,心中的乌云也如同被阳光穿透了一般下意识的我拉上了伊丝的手,把她带到了庭院里去……

  “伊丝,你这是干什么?”我看着伊丝把我带到了庭院中有些不解的问道。

  “今天的月色很美呀……”我看着天上那如玉的月亮自言自语道突然一个想法从脑中窜了        过去,转过头去想着背后的自己比了个耶“我们来跳舞吧!伊丝”我伸出了手向着自己邀请道……

………………

  月光洒在两位起舞着的少女洁白秀发上,温柔且神圣自然这舞蹈在月光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美丽耀眼,突然,一位少女抬起头,对着另一位少女说道∶“伊丝,话说,你能在这里呆多久?”

     听了这番话另一位少女低下头来向着

对面对面的少女用着一种道歉的语气说道∶“今晚的月亮消失之时,所以说再过几十分钟就无法陪你了,对不起哦,伊丝……” 

  突然,少女感受到自己的嘴唇有一股温热的潮湿,两位少女的嘴唇重叠在了一起。

  “果然啊,我还是很喜欢我自己啊”伊丝向着伊丝笑道,说完这些伊丝根本没有没有留时间让对面的自己张嘴说话就又吻了上去……

 两位就这样不断的拥抱着,索求着,在月光下在月亮消失之际跳下了一段舞蹈…… 

  “待到下次满月的时候再见面吧!”

  这么说着我又看了一眼镜子不由得笑了一下。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