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狗头

QQ:1169440849

一则普通的百合故事

  ps∶日记的天数不一定是以一天一天推进的

  “那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吗?”一个留着黑色长发的少女,向对面的少女问道。

  “当然可以的哦,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嘿嘿……”那个金发少女如此的回应道。

  这是一切故事的开端,也是一系列正常恋爱故事的结尾。

  天气:晴朗

  今天天气很不错,也可能或许是我心情不错的缘故,要问为什么嘛大概是自己的表白被学姐所接受了吧。即便现在我嘴唇上还残留着学姐的香气真不错呀,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呢!

  天气:晴朗

  啊,好紧张啊!昨天学姐居然说要来我家住一晚,呜呜,怎么才可以招待好她呢?不过庆幸的是,今天是周末我老早就跳下床跑到了旁边的菜市场里左挑右选希望可以做学姐出喜欢的菜肴,嘿嘿,想到这里,我就激动的睡不着觉呢明天呀,快点来吧!

  天气:多云,但依旧是晴朗的一天

  虽然说天气预报里报的是今天没雨但我还是紧张的趴在窗户前左看右看不断的祈祷着今天无雨,同时也对着父母不断地说着这件事情,但他们并没有说话,但我明白他们心底是支持我的。只听门铃声一响 学姐终于来了啊,嘛,反正我就知道前辈无论如何都会来的毕竟前辈可是个守信用的人嘛。

  天气:阴天

  今天下雨了,下了一场大雨虽然乌云沉沉的,肯定心情算不上特别好,但也算不上差这场雨并不知道要持续多久,所以学姐决定再在我的家中呆上一天,哇,这可真的太让人激动了!昨天跟学姐一起睡觉了呢!学姐的身上每一处都是香的不禁的让人沉浸于其中,嘿嘿,毕竟学姐是我的所有物呢,这么说,我的心里还有一些小骄傲,毕竟我最喜欢学姐了嘛!话说回来我还没有把学姐介绍给我的父母呢,嘛,这倒不是因为怕父母拒绝而不敢介绍,我心里知道他们是非常支持我的!只是因为自己的心里还是有些许的害羞只告诉了他们,我有一个女朋友这件事情,唉,再等等,再等等,等下次学姐再来的时候,我估摸着我就做好准备了,嗯,肯定行的!

  天气:雨天

  呜呜呜,明明是下雨,却还要去学校真的太让人痛苦了!嘛,不过也好毕竟想到可以见到前辈,我心中的那份苦闷,就会瞬间的烟消云散,而转化为一种无可替代的安全学姐的每一处都是如此的美丽,就算那些略有缺陷的地方都是如此的可爱啊,这是等不及见到学姐了呀!

  天气∶雷加雨

  今天天气很不好自然,我的心情也很低沉。不知为何在现在只要身边没有学姐我就会变得心神不宁而且今天学姐看我的眼神好像变得比以往更加冷漠了我并不知道为什么,有可能是因为心理的作用,也有可能是因为确确实实就是这样又或者说我有哪里做的不好吗?我只是想让学姐再多陪陪我,一直在我身边而已啊!被学姐讨厌什么的我才不要!

  天气∶雾霾

  最近我觉得学姐在有意疏远我但我希望他能永远的留在我的身边……

  天气∶未知

  我已经关在家里面几天了,外面的讯息我一切不知……我在思考着或许我应该再迈进一步我相信我的父母是支持我的,要不要再约她来我家里面一趟呢?顺便把学姐介绍给我的父母……

  天气∶未知

  学姐学姐学姐学姐学姐学姐学姐学姐学姐学姐学姐学姐学姐学姐学姐学姐学姐学姐学姐学姐学姐学姐学姐学姐学姐学姐学姐学姐学姐学姐学姐学姐学姐学姐学姐

  

…………

  今天是周末,天气晴朗的一天,但令人奇怪的是学妹,她已经好几天没有来过学校了,去她班级里一问也没有人在最近见到过她。

  我躺在床上刷新着我和学妹一周前的聊天记录,希望她至少发一条消息给我……

  只听“叮”的一声学妹的消息跳了出来我急忙的从躺在床上的状态切换到了坐在床上的状态小心翼翼的打开了学妹给我发的消息。

  “今天可以来我家一趟吗?我找你有些事情……”

  看见这条消息我怀疑我是不是眼瞎了就又逐字逐句的读了一遍。确认好之后我从床上弹了起来,迅速的换好了衣服,向着学妹的家里奔去。

  过了一会儿看着那个熟悉的门牌号,我推门走了进去……

 “学姐,我真的好想你呀!” 一进门学妹就扑到了我的身上“嘿嘿,学姐身上果然还是很香耶!”

  说完,她把头抬了起来看着我的脸,或许是因为害羞的缘故吧我把头微微的偏转了过去,为了不让视线对上……但即便是这样脸上的红晕也依旧暴露了自己的一些心情……

  “嘿嘿,”看到我这个表情学妹开始捂起嘴,坏笑起来,一副计谋得逞的表情“明明在学校里那么酷的现在却露出如此害羞的表情,学姐果然最可爱了!”

  “没……也没有那么可爱啦。”听到学妹的这番话,我不由得鼓起了嘴。

  “好啦好啦!”学妹笑着说道“学姐,那么远过来应该也饿了吧?我今天可是做了学姐最爱吃的东西哦。”

  说完,学妹拉着我上了餐桌我们开始吃起了饭。

  但在餐桌上,我感受到了一丝诡异的气息,因为在餐桌边上除了我们还有一男一女性别的两个有着人皮质感木偶坐在了餐桌的两边……

  “学妹,这是……”我指了指旁边的木偶,疑惑的问道。

  “哦哦哦,差点忘了!”学妹敲了一下脑袋,好像突然记起了什么“爸爸,妈妈,这就是我跟你说过的那个学姐是不是非常可爱啊?嗯嗯,我也觉得很可爱呢!”

  她说的这一番话,让我的大脑陷入了混乱

人偶?父母?都是什么东西?

  在我的大脑即将因为过载而爆炸之际学妹的一句话,把我拉回了这现实,她指着这两位木偶笑着说道∶“学姐,综上所述这两位就是我的父母了哟!”

  “唉?”听了这番话我的大脑确定了,我并不是在做梦!我望着学妹的双眼,第一次感到了恐惧……但其实恐不恐惧已经无所谓了。其实,我在听完这段话之后,我就四肢发软晕了过去……

  ………………

  灯在不停的闪烁着有着一头黑色长发的美少女,因为寒冷的缘故不断清醒了过来……

  “啊啊!学姐,你终于醒了呢!”一个留着金色短发的美少女对着她的学姐说道“学姐,对不起!我不应该在你的饭里放上药的,都怪我,害你昏迷了那么久,呜呜……”

  看见这一幕那位黑发美少女很想掐一下自己,确保这是在做梦。不过这时她意识到了,她的手根本活动不了,仔细一看一双手和一双脚都已经被绳子所捆住了。

  疼痛和恐惧不断滋生在了这位黑发美少女的心头,她的脑子一片混乱,脑子里记得最后的事,也只不过是和他的学妹在桌子上吃饭……

  “不过呀,这些事情学姐也有责任呢……”学妹对着她的学姐笑着,不断的诉说着一些话语“学姐呀,对我还是太过冷淡了呢,说好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却食言了呢……甚至我呆在家那么多天,也没有一次来主动看过我……不过呀成为家人什么的,总要经过一些挫折的嘛!这也是上天对我们的历练吧!或许现在我们可以成为一家人了!不过啊,在成为一家人之后我就把平时围绕在你身边的人杀了吧?这样我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黑发美少女望着眼前的这个女孩希望找到一丝希望但回应给他的似乎只有绝望,不过学妹,想干什么她都是无所谓的毕竟眼前这个女孩已经是她唯一的依靠了……

  这样想完那名金发美少女也正好拿着刀,抱着一个还未完成的木偶走了出来……

  很痛,黑发美少女闭着眼睛不情愿的感受着自己肌肤每一寸的疼痛好像皮被剥下来了似的……

  不过一会儿好像自己的身上的皮被剥光了,但那名金发美少女好像还没有收手的意思继续拿着刀将我身上的肉一片一片的切了下来……

  “呀,好像已经死了呢……”金发美少女望着自己面前黑发美少女的尸体不由得道歉了起来“对不起,学姐,我……我是不小心的不过你也一定能够理解我的,是吧?毕竟你是我最好的恋人了呢……”

  说完这些话那名金色美少女不断的将皮和头发安在了那个毫无生气的木偶上,这一切完工之后那名少女感觉好像还有哪里不对,想着,她拿起刀将黑发美少女的心脏拿了出来安在了木偶的身上……

  将木偶制作完之后那名金发美少女简单的报了一下,那个木偶又埋起头闻了一下“果然,学姐最可爱了呢……”

  …………

  一名少女坐在她的椅子上手上抱着一个留着黑色长发且有人皮质感的木偶,关上了那个被他称为恋爱日记的小本子端起了一个碗,盛了一碗她刚刚炖好的肉汤……

  “果然,学姐的味道最棒了呢!”说完那名少女看了看自己血淋淋的刀和在墙边站着的“父母”“从今天开始我们终于能永远的在一起了!”

…………

  灯光依旧是忽明忽暗的摇曳着,在阴森森的房间里面四具木偶并排站着在其中拥有金色头发的木偶和黑色头发的木偶相互拥抱的,一直拥抱着,两碗空着的盛汤碗也互相的挨在了一起,两具不成人样的尸体相互触碰着被压在地下的有一张字条∶

  “学姐,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哦♡”

评论(7)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